這回Comic Con的影片和照片實在是太多了,

S只有一人,卻身兼三職...

請大家多多包涵我上傳的龜速吧!

今天是影片日(誰規定的?)

有網友非常貼心的剪輯了一些精彩片段(看來大家愛的點都很相似~)

 

大家一起來看看Robsten最自然可愛的樣子吧!!

 

片段一:讓大家忍不住齊聲"噢~"的小女孩

 

 

問: 我有一個問題...Rob,和Bella有了小孩你開不開心?

Rob:基於某種原因,你臉上的表情好像在說你想問的其實是別的問題。當然啦,我很喜歡小孩,以一個男人來說,喜歡的程度有點令人不好意思。

 

 

第二段:在巴西拍片的經驗

 

Rob: 那裡真的很漂亮。第一天天氣很好,一切都恨順利。第二天卻開始下雨,還是像颶風來的那種程度,所以我們本來拍的一些蜜月片段...這就好像是在英國度蜜月一樣,你窩在家裡玩大富翁而不是在沙灘上做愛。全身包著棉被...後來我們想辦法解決了...嗯,是比爾解決了。

 

第三段:粉絲問演西追和Edward哪一個比較好?

 

 

兩個都很好玩...在演西追的時候其實我不太清楚自己在幹嘛,甚至連到底要不要當演員都不知道。所以基本上我只是玩的很開心。但是Twilight改變了我的人生...它讓我經歷了用其它方式都不可能有機會過的生活...我不知道我自己在說什麼?當然是Edward啦!




第四段:Kristen談論拍攝Bella生產的經過

 

(重點在0:31!!)

Kristen:在我的腦海裡,她(指Bella)之所以會比其它任何在相同狀況的人類都要來的努力奮鬥是因為,在她的身體裡有著一部分的他(比了比Rob,全場尖叫)現在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了...(然後Rob不知道在嗨什麼笑的很開心~)

 

(同一段1:33處)

粉絲:我想要做點評語。Rob,我對你在預告裡所展現的背肌感到非常滿意的驚喜...

Kristen:對呀,完全沒錯!!

粉絲:我想我可以代表全部的人說:Nomnom~(指真美味)我想問的問題是針對Kristen問的,經過了這麼多年之後,你終於有機會化上吸血鬼的妝。我想知道你有什麼感想?Rob抱怨的是完全合理的嗎?還是他只是個愛抱怨的baby?

Kristen:完全合理。你真的覺得一整天都被限制住了,當然這(對演戲)也有點幫助,你會更注意自己的動作...隱形眼鏡...糟糕透了!你什麼都看不見,別人也沒辦法看到你。尤其是我們兩個人都戴著的時候簡直就像是...(帶動作)所以他抱怨是有道理的。

 

第五段:一名男粉絲問Rob和Taylor常常和這一堆很辣的女星一起演戲是什麼感覺?

 

Rob:這種問題不管你怎麼回答都會很不合宜,要不然就是很有問題...Taylor,你來答!!

      (過一會)很棒呀,常常被辣妹包圍是很爽的事,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當演員!

 

第六段:Kristen不小心爆粗話,反應超可愛!!!!! 

 

Kristen:觀眾群裡還有小小孩...對不起!

 

qp2exg_th.gif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啊???

 

想複習全部片段的可以到這邊~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