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納悶的就是~

電影都上映了,

但是電影書怎麼還沒出版啊???

 

Photobucket

 

我發誓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絕對不是我為了追星而拖稿!!

 

這完全是這一回Summit也不知道發什麼瘋,

規定一定要在12月14日才可以上市…

好像是因為不想讓Bella的婚紗提前曝光吧!?

 

我想雖機車但效果非常好。

大家對Bella的禮服絕對只有讚嘆~

 

現在台灣還偷跑提前一天上市!

詳細情形請到這裡去看一下吧~






另外去了我半條命的官方導覽書也悄悄地在電影上映當天上市了!


Photobucket

 

雖然和Krisbella與Robward之間的啦不啦不沒有太大關連,

但是所有Twilight世界的秘辛可說都是收錄在其中了~

我個人對Volturi的那一段歷史覺得還蠻有趣的……

一樣請到這裡看詳情~

 

還有漫畫版的Twilight第二集也應該要上市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