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jpg 

(剛好有一張新的舊照片…與本報導無關)

 

這真是天大的消息啊~~!!!!!

相信自2008年Twilight上映以來想要Kristen當代言人的品牌一定是不計其數,

不少設計師更視Kristen為創作的繆思女神。

但至今才首度聽到Kristen終於正式成為某一品牌的代言人!

 

Balenciaga尚未發表的最新女香將會在今年秋季推出,

而Kristen將會成為這一款香水的代言人146.gif  

Balenciaga這個牌子和Kristen的淵源不淺,

Kristen有兩度都穿著他們的衣服出席Twilight的宣傳~


一是Twilight首映會上超級俏麗的紅白相間斜肩小洋裝~


79397_robert-pattinson-and-kristen-stewart-arrive-at-the-film-premiere-of-summit-entertainments-twilight.jpg      

LA Premiere_Balenciaga Resort.jpg 

 

另一件則是New Moon宣傳期連Rob都很『愛不釋手』的那件超級性感小洋裝~

nm11.jpg

twilight madrid 13nov09 24.jpg 

balenciaga2.jpg 

 

Balenciaga的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稱Kristen為這一款新香水的繆思~

(詳細報導有一點落落長…要看全文請到這裡


Kristen則表示:

Balenciaga has always stood out to me, even when I first began to consider fashion and admittedly rarely knew the brand I was wearing, I always recognized and loved Balenciaga. It feels full circle to be involved with something that spoke to me then and of course continues to excite me now. The brand is just cool. That’s the way it is. I feel drawn to it. It provokes on a number of levels. It isn’t afraid or contrived. It hits a very cool balance, always. Always pretty undeniable.”

Balenciaga在我眼裡一直是很耀眼的,即使是我當初才剛開始注意時尚並且不認得我自己身上穿的衣服是什麼牌子的時候,我總是認得出並且非常喜愛Balenciaga。能夠參與像這樣一直吸引我注意,並且到現在還是令我很興奮的產品讓我覺得有某種完整感。這個品牌就是很酷。就是這樣。我深深被吸引。在各個層面這都非常具有挑戰性。它並不畏縮或是做作。它一直維持著一個很酷的平衡。總是令人難以抗拒。)



話說前不久我試聞到籃x的一款香水,很喜歡它的味道~

本來有衝動要抓去結帳了,卻不小心看到那一款香水的代言人,

一整個熱情瞬間退散……

 

 

今年秋天,

將會有個很棒的東西讓我一補遺憾!!!

(不知道買香水會不會送宣傳海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t wait! Kristen ROCK!!!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