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天的纏鬥……

很遺憾的,今天只有一個人全對!!

 

但是S想既然是要把禮物送出去的,

那就不要太計較了吧!

因此剩餘的兩個名額則以第一題答對的朋友為主~~

 

首先恭喜Lucifer、 gardenkitty 和jojo 這三位朋友!!

 

有人抱怨題目太難……

我承認我是挑選難度比較高一點的題目——我總得確定你是正港的Twihard,

而不是不小心來晃晃的路人甲,隨隨便便就把禮物送去吧!!

 

因此覺得題目很難的朋友:請不要灰心!代表你可以鑽研Twilight的部份還多著呢!!

 

首先來解答第一題:

這一題其實並不難…只是要花時間找出正確的位置。這些都是Edward台詞中經典的經典!!還不會背誦的趕快加把勁兒~

1"I'll be back so soon you won't have time to miss me. Look after my heart — I've left it with you.(我很快就會回來,快得讓你來不及想我。照顧好我的心—我把它留下來和你一起。)"

出現在《蝕》第四章,中文版p.94

這是Edward要離開Bella去狩獵時留給她字條上的話。

 

2 "You smell just exactly the same as always. So maybe this is hell. I don't care. I'll take it.(你聞起來和往日一樣。這可能是地獄。我不在乎,我可以接受。)"

出現在《新月》第二十章,中文版p. 390

這是貝拉衝到義大利阻止愛德華自殺,愛德華還誤以為自己已經上天堂時的話。

 

3 "If I could dream at all, it would be about you. And I'm not ashamed of it.(如果我會作夢,夢中也一定都是你。我不會羞於承認。)"

 

出現在《暮光之城》第十四章,中文版p.258

這是愛德華承認自己每晚都偷偷潛進貝拉房間,並且跟她透露她會說夢話時的對白。

 


第二題我猜這可能要聽過Twilight幕後講評的朋友才知道答案了~


在拍攝Twilight時有兩幕因為演員檔期/拍攝工時的緣故,使得這兩人根本沒有在現場,

但是Rob還是得裝成他們在場而和他們對話把戲拍完。

 


其中一幕就是在庫倫家車庫裡,為了幫助貝拉躲避詹姆斯的追殺,

愛德華拿了貝拉的外套要求羅絲莉和艾思蜜穿上的那一場戲……

其實飾演艾思蜜的Elizabeth Reaser並沒有在現場!!Rob是叫不存在的人穿上衣服XD

大家把影片找出來看,就會發現那一幕完全沒有艾思蜜的鏡頭。

 

另一幕,很令人意外的,

是Bella和Edward在醫院的那一場戲~


當時Kristen年紀還沒滿18歲,受到童工法的保護,一天能拍攝的時間是非常有限的!!

因此當Edward深情又悲傷的對著Bella說:「你最好搬到傑克遜維爾和你母親一起住……」的這一幕時,

其實Kristen已經下班收工,Rob是對著空氣講話的XD

 


再一次恭喜答對的朋友~


明天請繼續同一時間參加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nallyXD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