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 UK的記者趁著訪問Rob時問了今年Best Kiss的事~


Robert Pattinson Says Kristen Stewart Might Be... 发布人 veronicaspuffy 


記者:如果今年你們沒有贏得Best Kiss的話,你會不會很沮喪?

Rob:我不知道!我們今年其他的都沒被提名,我好:「啊啊啊~(生氣)」

       我得為了(宣傳Cosmopolis)到多倫多去,如果真的贏了,Kristen就得自己親自己了!

記者:一個人要怎麼自己親自己?

Rob:那大家得投票才知道了!

 

那Kristen的反應是什麼呢?



Kristen:「萬一我們沒有贏,我很想看看別人上台領獎時都怎麼做的...」

原來每年Kristen在上台領獎時都很認真的想過該怎麼表演呢~

 

 

但是我有個不好的預感...

這會兒不要臉的MTV很可能會作弊讓別人贏吧...

因為我真的不認為有任何人的票數(至少在Best Kiss)這一項會強過我們Robsten。

 

也許有人會辯說:「HP和The Hinger Games的票房都比較好,自然是代表粉絲比較多啊!」


這,就是大家搞錯的地方了,

這兩部的票房較高的原因一向就不是因為死忠粉絲比Twilight多,

而是不熱衷但也會近戲院看一下到底在搞什麼的觀眾群相較來的多。

 

這就是為什麼歷年來就算是HP也沒辦法在任何票選獎項贏過Twilight的原因~

Twilight粉絲團的忠誠度與熱情是其他粉絲族群沒有辦法比較的!!

 

因此我可以斷言:萬一Best Kiss真是給別人拿去了,一定是黑箱作業啦!!


We will se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 want 2c Kristen kiss herself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