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Twilight粉絲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啦!!!

就算這一次只有被提名兩項,

我們還是有辦法讓這兩項通通得獎!!!

Robsten第四度蟬聯Best Kiss得主,

而Breaking Dawn也不負眾望奪得了Movie of the Year~

 

Rob, 你有沒有後悔沒陪Baby去參加頒獎典禮!?

一定有的啦~

kstewartfansvv-1

哈哈~

這個姿勢好魔戒啊~~

kstewartfansvvv b2 b6vv

j4sml j5sml j6sml   

(先說不是我偷懶...

實在是再兩分鐘就要開會了,我還在這裡PO文啦

更多照片請去這裡下載!)

 

Kristen的得獎感言~

Get More: MTV Shows

  

Baby在向Chris,Chralize和Taylor都求助無門之後只好表演自己親自己啦XD(廢話!!我相信Rob運動神經雖差,但是打人應該還是很痛的)

而Baby很明顯得比較擅長和Rob玩親親,所以自己來有點尷尬...

這我們也都完全可以理解的!!!

 

由Judi Forster頒出Movie of The Year!!

 讚啦!!!

 

最後是Kristen和Chirs上台頒獎給Best Female...

 

要是讓我知道是誰做這種安排的我一定打死他!!!

本來這個獎是Kristen應得的,你們剝奪了她的機會不說,

竟然有膽叫她把獎項頒給別人!!!???

How dare you!!??

結果你看人家屑不屑來領獎咧!!!

吃X吧,MTV!!!

 

Kristen走紅毯~

 

 

和Chris在後台~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