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另一天Henry Heaven啦~~~

看他的訪談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經驗...

 

首先是<< Access Hollywood>>

 

這一段記者問到得知自己成為Superman的那一刻時感想如何~

Henry回答他一點都不敢相信...在經過這麼多年來挫折和希望落空,有好幾次都和決定性的大角色失之交臂之後,

他已經準備好要被拒絕了,從來沒想到會聽到"Yes"!

他不敢相信剛剛導演才打電話跟他說他得到了超人的角色...

他沒有跳起來跳舞,只是靜靜的坐著消化訊息...

他立刻打電話給他的家人,但是都沒有人接他的電話...

後來他的經紀人打電話給他,還很納悶他為什麼一點都不興奮...

因為他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

(而且就在他接到導演電話後的3個小時之後全世界也都知道了~)

Oh, poor Henry!

一樣是<< Access Hollywood>>,記者問到了他和Russell Crowe的那一段回憶~

 

看Henry親口說的樣子當然是很可愛...

但是另我感動的是連Russell Crowe都還記得!

他說他和Henry一起工作了幾個月,老覺得他在哪裡看過這個小孩...想不起來讓他很抓狂!

所以當Henry有機會跟他提當年的這段軼事的時候,他心想:「不會吧,你就是當年那個男孩!?」

Henry則表示這麼多年來當他在好萊塢發展並不順利時,Russell送給他的禮物和話一直是他的動力...

而現在就在他事業最大轉捩點的時刻,Russell不僅僅在那千里的起點,現在還演出了他的父親...

啊~好感人的故事...

老實說這讓我對Rusell Crowe大大改觀!!

 

<<Jakes Takes>>

 

這一段主持人同樣的問了得知可以演出超人的感想(後來幾乎每個記者都問...自動跳過!!)

Henry打趣的說:「其實沒什麼改變...沒有人把我家的門踩破,也沒人在我家外頭包圍...」

一直到最近預告出來了才開始有比較多人認出他來,要求和他合照!

關於Clark對人類/人性的看法...

Henry:「Clark說了很多對人類的觀感,但那都不是刻意的。Clark只是有點奇怪,他並沒有試著要變成別人,他也不是對任何事物的諷刺代表...Clark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的身分...一直到他開始挖掘自我他才找到更多的答案,並讓自己提升到更高的一個層面,這才變成我們所知的超人...但他還是Clark, 他還是Kal-El,而在穿上藍衣服跑來跑去的時候他才是Superman,這些其實都是同一人...只是其中之一不想要受到矚目,但另一個不介意...」

 

Amy談論Henry (6:30左右)

主持人:Henry有沒有什麼地方讓你覺得還是個謎,讓你想不透的地方?

Amy: 像他擁有那樣外型的人怎麼還可以這麼謙虛,這是我永遠覺得搞不懂的地方...他就是有著這麼貼近人性的地方...你不會覺得他想要主控或主導...

主持人:對啊~我剛才結束和他的訪問,結果在走廊上的時候他跑過來跟我道謝,說訪談很有趣...身旁沒有跟班,就這樣...

Amy: Henry就是這樣,非常真誠...

 

<<Black Tree>>

 

這一段Henry談到他在進入角色準備演戲的時候喜歡保持安靜,並不會聽音樂,所以沒有特定的「進入超人模式」主題曲...

(S:也許他喜歡做菜!!???因為前年的拍攝現場出現了這樣的照片...)

IMG_2773-c  

媽呀~第一次覺得男人穿圍裙也可以很性感...>///<

 

 <<the Associated Press>>

 

Henry談論了這一部電影和前作完全沒有關聯...

以及故事是關於當人類發現了地球上竟然有外星人和他們居住後會有什麼反應,更重要的是,這個外星人自己會有什麼反應...

<<另一版本>>

 

Henry談論了八年前差一點點當上Superman的事:

「當時是McG的版本,但是後來並沒有拍成...當時的過程很漫長...試鏡,試拍,討論佈景美術等等,但是電影沒拍成。所以當時我也沒能成功...現在過了8年了,這8年來我學到更多演戲經驗,對人生有更多的經驗,對做抉擇下決定也有更多的歷練...而做抉擇,人生,和選擇,這些都是Clark/Kal-El所面臨的。而就像真實生活裡面這些選擇並不明確,所以我可以更能夠呈現這一面,因為我也有了更多的歷練。」

 

<< Geek Nation>>

 

和主持人談論「阿宅之淚」(Nerd tears)

主持人:「我要跟你說我現在流下的阿宅的淚水...你知道的,就是當動作場面太震撼讓你興奮到流眼淚...身為超人你認為這種行為是可以的嗎?」

Henry:「當然可以,做自己就對了,不要想裝酷...要哭,要笑,要大叫...做就是了...」

主持人:「...開始繞著戲院狂奔...」

Henry:「還是以不要破壞別人的興致為主吧...WT..!!」

之後談論了一下拍攝飛行畫面的技巧~

 

<<ET>>

 

這ET的記者誰啊!?怎麼見都沒見過!?

Anyway...Henry談論自己從小就是超人迷,

還和兄弟們(他們家五兄弟...他排行老四。媽呀!!如果他的哥哥弟弟有他一半帥那不就死人啦~~)搶著扮超人打扁對方XD

 

最後還談到了小時後是Fat Cavill還有霸凌的事:「誰沒有被霸凌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小孩子很殘忍...很不幸的這就是人生...要阻止霸凌就只有想辦法幫助這些會去霸凌其他人的孩子...他們不是遭到相同的對待,就是遇到了自己不能理解的事而把憤怒發洩在別人身上...如果我們能幫助這樣的孩子,就可以避免他們再去迫害別人...一石二鳥。」

 

<<HitFix>>

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 

Henry談論劇本:「當我在Comic Con說這是我讀過最好的一本劇本的時候,我並沒有說謊...這是一個故事,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故事,

而不是那種:『反正這是超級英雄電影,我們可以這樣拼那樣湊...』這是一個關於從外星來的美好生物後來變成我們所熟知超人的故事。」

記者:「讓我驚訝的是,這是一部非常具震撼情感的電影,有好幾次我都差點哭出來,而你甚至都還沒飛起來咧!」

Henry:「前半個鐘頭...電影是我演的,劇本我也看過了,但是前半個鐘頭就有三次讓我差點哭出來,我還一直告訴自己:『堅強一點!像個男人!別讓人看到你哭了!!』」

後半段討論了關於非常大量動作場面的拍攝過程...過程非常緊湊又累,但是他覺得非常值得,因為他們把故事和情感融入這些動作場面,而不是為了打架而打架...

 

Amy Adams談論Henry~

 

(2:34處)

Amy取笑記者:「我想每一位女性一提到Henry臉就紅了...真抱歉,我把你揭發出來了...」

後來開始談論第一次和他見面的情形...

「Henry就是有那種讓人卸下心防的能力,讓你覺的你並不是和一個很雄壯威武有脅迫性的人共處一室...這些都被他非常溫柔的特質,

他的幽默和迷人的一面蓋過去...他是一個很棒的人,而我想這反映在他詮釋角色的方法上,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工作認真努力,這些都是很棒的特質。」

 

另一段訪談...她引用自己的話! (3:15)

 

Amy:「我愛超人,我從小就愛。Christopher Reeve好可愛,他真的很迷人...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擁有如此強大的力量卻還是非常迷人而且不具威脅感...有人也這麼形容過Henry...等等,是我說的...我竟然還引用自己的話,真是有夠煩人的...

但就是那種既陽剛卻又不失溫柔的特質讓我覺得那是超人該有的樣子」(XD她真是太爆笑了!!)

 

老實說看Henry的訪談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他沒有Rob搞笑,也沒有Rob的怪表情百出...

但是他對每一個問題都很認真回答(不管被問了幾遍一樣的),

也總是面帶(迷死人)的笑容回應記者...

更不吝於開自己的玩笑~

而且完全不邀功,也總是大力稱讚每一個和他一起工作的人...

他真的就像Amy (還有其他演員)說的非常謙虛,也非常溫柔~

 

就是他這種明明有著一張迷死人不償命的英俊臉蛋,

顯現出來的卻有那麼一絲純真天真又不做作的氣質,令人著迷...

真的是最佳Superman Material!!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