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Josh不愧是twilight粉絲的最愛一哥,

他真的很清楚大家想看什麼~


BDCast interviews 2 ( w/ Rob & Kristen) 发布人 veronicaspuffy 

 


Yes/No question!!只能回答Yes or No~

第一題:Bella有沒有辦法打贏Katniss Everdeen(Hunger Games的女主角)

Rob:當然了。誰是Katniss Everdeen?


第二題:說實話。你知道命定是怎麼一回事。

大家都斬釘截鐵:NO!

Rob:那是只有Taylor才有的感情。

Kristen:你沒有辦法去理解這事。

Taylor:當然了,我必須知道。


第三題:你有沒有看過任何Twilight的同人誌創作小說?

Rob:我在Fifty Shades of Grey變成Fifty Shades of Grey之前就看過一部分了。叫做Master of the Universe! (居然還一臉得意的樣子...根本就是很想演嘛!!)


第四題:在Breaking Dawn Part 3裡,Bane把Forks毀掉了,所以蝙蝠俠要回來救大家是真的嗎?

Rob:我喜歡這個主意。我也想要在演下一部Twilight的時候帶面罩。


第五題:你要搬到Forks開一家鬆餅店的事是真的嗎?

Rob:不,但是我喜歡鬆餅。


第六題:就我們私底下偷聊...你不覺得史蒂芬妮˙梅爾有一點變態嗎?

Rob:噢,是啊!

Kristen:史蒂芬妮,抱歉了!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