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2-17/tpchome/1745689/5.jpg  

每每總是到了這個時期想到最初~

這一回,我不是想要像以往一樣PO一堆Bella的照片,然後說些慶祝的話。

我想起的,是一些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我的網路生涯真的是從開了這個部落格才正式展開...

從一開始Yahoo上面的帳號,然後到了這裡的痞客邦~

算算時間,竟然也有了將近七個年頭的時間了...

如果我當初生了小孩,現在都要上小學了呢!!

 

在這些年間,我經歷了全盛時期的每天一萬人次以上的點閱率,

到現在的小貓兩三隻...(啊~其實因為主要活動都已經搬移到了FB上去了,這又是時代的變遷讓我唏噓啊...)

 

我想趁這個機會感謝所有陪我一起度過這些日子的朋友。

有的人從一開始就默默潛水追蹤,

也有的從一開始就與我互動...

也許隨著時間的變化流逝,我們的興趣與喜好漸漸的變了。

我們關注的東西也不一樣了。

 

但是我是個超級念舊的傻瓜(要不然一屋子垃圾怎麼來的?!)

我偶爾還是會想起,那些曾經有和我熱切接觸交集的朋友。

有的在台灣的某一個角落認真生活著,

有的已經到國外生活去了,

有的從一開始就是來自於國外的朋友(尤其是港澳地區的朋友們)...

 

不管你們身在何處,

請記得我還掛念著你們,

我記得你們曾經對我的好,

也很想知道你們的近況好不好。

不管現在你的熱情是否轉移,

或是你的人生有了不同的走向,

我都希望你們知道,我還是會傻傻的在這裡耕耘我的小小夢幻天地。

如果你們累了需要一點停靠的地方,這裡隨時歡迎你們。

 

我也要特別感謝持續陪我瘋狂的朋友們~

因為有了你們,我才有繼續不畏艱難困苦的環境繼續瘋狂下去!!

也許目前燃燒的熱情從寒冷多雨的Forks轉移到寒冷多雨的蘇格蘭去了...(真是要命了...我就不能愛上以夏威夷還是大溪地那種溫暖又悠閒的天堂,一定要選這種冷死人天氣的地方嗎!?)

誰知道以後這把火會燒到哪裡去?

 

我們姑且就隨波逐流吧~

 

最後我要訂立一下我的「清除雜草香菇計畫」...這個部落格的荒煙蔓草都快要蓋過我的頭頂了!

1. 在9月結束以前,我一定會奮發圖強把今年的Comic Con遊記生出來!!大綱我都已經在腦袋裡列好了,就是照片遲遲都懶得去整理啊~

2. 喜歡天使長的朋友,我真的要對你們說非常抱歉!!我知道把故事晾在一半,不上不下的真的很沒天良...

    不過現階段要在年底以前把我手邊的翻譯工作做完似乎還有點勉強。

    我已經收到不少亂箭和白眼...所以想出了個折衷辦法--同樣是在9月底以前我會把後續故事的大綱整理出來,

    讓喜歡伊蓮娜和天使長的朋友們知道他們後來到底怎麼了(嗯...其實是剛剛看完第8集又熱血澎湃了起來lol)

    當然日後有空我還是會繼續翻譯下去的~

    現在支票都開出來了,到時沒辦到你們可以盡量指責我沒關係!

3. 然後...如果我還有欠什麼文的(我已經忘光)也請提醒我一下...我會盡量補上的!

 

以上!!

 

祝大家

健康快樂!!

 

也祝Bella x歲<--真的忘記:P生日快樂!!!(反正她最討厭過生日,沒差: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