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偷偷下定決心...

不會去偷看New Moon拍攝現場的照片...

因為擔心好料提早露餡,到時11月時就沒了驚喜...

 

 

  

 

那根本是天方夜譚!!!!

 

剛一看到美國Twilight情報網的新聞標語就跑去看啦~~~

 

所以現在只好抓你們一起當共犯,陪我墮落!!

 

想看的到這邊~

 kristen-stewart-newmoon-3309-6_preview.jpg

Kristen的頭髮好漂亮,但其實有戴假髮!

 kristen-stewart-newmoon-3309-13_preview.jpg

報導記者說Taylor看起來比較像男人了...我想她是"心誠則靈"

 kristen-stewart-newmoon-3309-14_preview.jpg

Rob則是還沒出現...要是換他上場可能又會引起暴動吧!?

 

 

USA TODAY 昨天有一篇Kristen的專訪...

不虧是大報社記者,有水準太多了!!!

和大家分享! 

 

Everyone knows who you are’

     '每個人都知道你是誰'

“You’re so connected to people and they all know how to get to you, and everyone knows who you are, so explicitly. They think they know you. It’s like, ‘You really think you know me? I don’t know me! How do you know I’m not different around someone else?’ ” Her voice gets a little loud, and she slumps back in her chair.

"你一但和人親近,他們就會知道怎麼對付你,然後每個人都好像認識你很深,知道你的為人。他們以為他們對你很熟悉...但我就會想:"你真的認為你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嗎?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你怎麼知道我在別人面前態度會不會一樣?" 她的聲音變得有點大聲,然後沉入椅子裡。

 

“It almost makes the secrets more important, those few things you actually do choose to keep to yourself,” she says quietly.

"這麼一來保密變得很重要...關於一些你不想要讓人知道的事," 她輕聲的說。

 

當其它同年齡的影星要不是落的像是迪士尼頻道班底的清新乖乖牌模樣,就是「花邊教主」裡裝模作樣的有錢嬌嬌女,只有Kristen是唯一一個情緒多變、魯莽、不賣弄性感、有點格格不入,卻又非常獨立的青少女星...

也因此她在螢幕前僅繃著臉的形象為她帶來了掌聲與苛責...

 

 

她應該可以成為很好的研究對象...對於成為媒體的焦點很顯然的令她難以適應。在訪談的一開始她就強調她很不擅長這個...要談論電影和關於自己的事。

 

“Really, I’m incredibly disjointed and not candid,” she says. “Just in general, my thoughts tend to come out in little spurts that don’t necessarily connect. If you hang around long enough, you can find, like, the linear path. But it will take a second. That’s why these interviews never go well for me.”

"說真的,我很容易脫序思想沒條理",她說,"通常我的思緒會一點一點的冒出來,但不見得有關連。如果你觀察久了,你會發現這有機可尋...但這要花一些時間。這就是為什麼我的訪談下場都很糟。"

這也是為什麼她受到了某些記者的攻擊與批評,以及在David Letterman節目上有如大災難的表現。

她常被批評暴躁,或是冷漠疏離。但在這將近兩個鐘頭的訪談裡,她所顯現出來的卻是一點不安與沒自信。她試著說話,又覺得說得不好不對,只好停下來再試一次,最後只好放棄而沉默了下來。

另一個讓Kristen沉默的原因---青少女們。一群女孩進入餐廳,她突然閉嘴停住話等那些女生通過。她道了歉,有點不好意思,然後輕聲細語的說:" 如過讓那些女孩看到我在談論Twilight...你不會懂的。如果大聲講'Jacob',她們一定會..."她瞪大眼睛,做出張牙舞爪的樣子。

 

"遇見超過三個以上那個年齡層的女孩---趕快跑!"

"女生都很嚇人。一大群女生在一起會把我嚇死。"

她說派汀森讓她更慘。"她們都垂涎他。我想一半以上的人都因為忌妒而恨我吧!?" 她開玩笑的說。

 

儘管有許多Twilighters都希望她和派汀森真的成為一對情侶對事情並沒有任何幫助。她和現年21歲的Michael Angarano正在交往。他們兩人在2004年的"Speak"一部片裡共同演出。

(S的OS: 那Rob也是你的co-star啊~還是有機嘛!?)

“It doesn’t make my relationship harder. It’s not like, ‘Maybe I should be with (Pattinson) to make them happy and it’ll make me more popular!’ ” Stewart laughs, adding that her real boyfriend “is totally not a threatened guy. But, dude, it sucks.”

"這並沒有讓我的感情不順利。又不是說'也許我該跟他(Rob)交往,讓大家都高興,然後我就會更受歡迎!'" 她笑著說,又說她的男友"完全不覺得受到威脅。但,老兄,這真的很糟。"

(OS: 啊~我最擔心的果然發生啦!!你越是傳他們有感情她越想撇清...因為她不想照別人的期望做事"男友不受威脅..."那幹嘛賴在Vancuver不走啊?可憐的Rob有一場硬仗要打囉!!)

 好啦,接下來簡短說...

Kristen一點都不像外傳的很瞧不起Twilight,相反的,她對這部作品充滿了感激...只是她不認為自己做了什麼特別的。

 

“I’m really proud of Twilight. I think it’s a good movie. It was hard to do, and I think it turned out pretty good. But I don’t take much credit for it. So when you show up at these places, and there’s literally like a thousand girls and they’re all screaming your name, you’re like, why? You don’t feel like you deserve it.”

"我為Twilight感到驕傲。我覺得它是一部好電影。拍攝很辛苦,而我覺得最後成品很不錯。但我真的沒啥貢獻。所以當你出席一些場合,而有上千名女孩尖叫著你的名字的時候,你會覺得'為什麼?'我不覺得我值得這些注目。"

但有一個人認為Kristen對Bella這個角色的貢獻很大,那就是書的原作梅大姊。

儘管有人覺得Kristen所演出的Bella太過於被動,把主控權和風頭全讓她的吸血鬼情人搶了去。

但是我們梅大姐認為Kris的詮釋賦予Bella很強大的內心力量( hear, hear!)

“Kristin does a version of Bella that’s very strong. And you can see that what she’s doing is maturely thought out,” Meyer says.

"Kristen所扮演的Bella非常堅強。你可以看得出來這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表現。"

“In a lot of ways she’s a little bit impetuous, but you get the sense that she’s very adult about what she’s doing. She comes across as a girl who’s very serious and who happens to know what she wants.”

"有很多地方她看起來有點行事魯莽欠缺考慮,但是你可以感覺得出來它成熟的一面,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她給人的感覺是一個認真的女孩而且非常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之前S就覺得,Rob和Kristen剛好相反...

Rob下了很多工夫苦讀原著和劇本,才將大家心目中的Edward表現得如此完美,令人無法招架!

相較之下,Kristen看書的集數和次數都比Rob少...但這並不是她不用功...而是對於演戲她有絕對的才能與本能,

所以她能夠在短時之內精準的掌握角色的精華...

 

我聽過有人覺得Kristen所演的Bella很平板...好像沒什麼感情...

但我不這麼認為!

當然在乍看之下,螢幕上的光芒都被Rob/Edward吸走了;

但是Bella這個角色本來就是一個很彆扭,不太擅長表達自己感情的女孩...

而這一點Kristen表現得淋漓盡致!

她的外表看似不突出,其實內心很堅強...甚至是到了固執的地步!!

從一開始的初到陌生環境的害羞,到被Edward的無禮所激出的憤怒,和發現Edward祕密時的掙扎...

直到顯現出要和Edward永遠在一起的決心,都是包裝在她看似平靜,實則波濤洶湧的細微神情裡。

2664_i8_KristenStewart-8.jpg

 

She is our PERFECT Bella, and NO ONE on this EARTH can replace her!

 

 

這幾天HBO的"Hollywood One on One" 有Kristen宣傳"Adventureland"!!

密切注意!!

因為啊,她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講New Moon...(在主持人要求下)

 

這一片(指Adventureland)的導演和演員心裡很X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