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他老是演壞人和神經病,

但是他的電影都有一定的質感~

這一回Paul Giamatti雖然是上Jimmy Fallon宣傳其他的片,

但他談到了一點點關於Rob的事,(他和Rob在Cosmopolis裡一起合作)

超爆笑!!!

Jimmy:你還和R-Patz一起工作

Paul:我還和R-Patz一起拍戲

Jimmy:就是Robert Pattinson

Paul:是呀,我不知…我一直很努力要追上時代的潮流,但是我還沒有看完全部的Twilight電影,我跟本不知道他是英國人!所以我第一次和他見面的時候心裡想:「拜託喔,老兄,你他x的在幹麼呀!?」我心裡還想:「這傢伙是認真的嗎?裝英國腔!?他到底想幹麼呀!?」我一點也不佩服。

Jimmy:你一定想:「這是我聽過最假仙的腔調了…」

Paul:而且他還很認真!他一整個晚上都沒有放棄,一直講個不停,這小孩〔對英國腔〕還真入迷啊!

Jimmy:我愛死這個故事了,然後你後來才知道他原來是英國人在電影講美國腔啦!

Paul:對呀,他的美國腔說得真好。你不是也會模仿他嗎?

Jimmy:(馬上裝起英國腔)是啦,但是沒有他那樣字正腔圓…其實學的不像,很糟糕。

Paul:是很糟糕!幾乎和他的英國腔一樣假!!

 

 

qp2exg_th.gif  

看來我們Rob真的很有語言天份,

連美國人都被他騙過去啦!!!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