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Kristen的曝光率太高,

害我PO聞都來不及啦~

 

先從有趣的開始…

 

大家最愛的MTV記者Josh和SWATH的演員們坐下來有了非常有趣的訪談~

聽有腦袋的人說話真是一大享受啊!!

 

先來看看昨天就在預告中曝光過的Yes/No快問快答~


Josh真不愧是最讓Twilight粉絲最愛戴的記者…

他問Kristen的第二個問題:「Rob有沒有提過我的事?」

答案當然是有啦~

但這個問題的癥結根本不是在於Rob到底有沒有和Kristen談論Josh的事,

而是要Kristen承認兩人私底下很親密的事實…

 

Charlize大姐的回應超級爆笑:「你(對Kristen說)看他(指Josh)高興成那樣,如果我是你,我會開始擔心!」

 

以下是總集版…但不知道為什麼開場是在影片的最尾巴…

非常惹人厭的MTV又不給看影片了!!

去死!!!




 


 

根據印象對這次訪談的講解(不一定照順序):

 

Kristen給白雪公主取了個小名:Snowy…真cute!

她認為Snowy沒什麼社會/人生經驗,所以她對任何事情的看法與感受都是發自她的內心,而她只能用感覺的,而無法用語言解釋的很清楚…

這一點她很能引起共鳴!

 

Charlize大姐真的超爆笑…越來越愛她了!!

Josh問她:「這個故事有這麼多版本,你覺得為什麼你們的值得一看?」

回答:「因為是由我們幾個人演啊!」


Chris則認為Snow White的故事能流傳這麼久遠是因為故事裡隱藏了警世訊息--what's underneath survives (外表下的才是永恆的)…

(聽到了沒!?那個說魔鏡瞎了的水果日報記者!?人家看起來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卻比你有智慧好幾百倍!!)

 

白馬王子Sam則是說他從小看著其他三人的電影長大,是他們激發他想要當演員的慾望…(結果被不好意思的Kristen推了一把『你少來了!』)

 

Charlize喜歡演邪惡皇后…因為她可以一直對其他人吼叫!

 

然後大家開始玩起「用三個字形容你身邊的人」…真是可愛~

 

Josh問了一個非常發人深省的問題:故事的一部分就是因為虛榮而引起的…身為演員,你們覺得自己虛榮嗎?還是其實很沒自信?

 

Kristen:「我想我沒這方面的問題…我超級有自信的。」

Charlize:「沒錯!你真是我見過最有自信的人了。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都沒辦法做到這個程度…而且是以一種很健全的方式…你真的太厲害了。」

Kristen:「…我其實很清楚的意識到自己沒安全感的部份…我想這和我的教養很有關係…因為我的父母把我教的很好…他們總是要我做自己…

Charlize:「這一點和Snow White很像,因為她的媽媽從小就要她順從自己的心…而壞皇后的母親則是從小就告訴她女人要成功就得靠年輕與美貌…這兩個女孩有著很不同的教養,才造就了他們日後的模樣…」

 

Josh請Chris和Kristen秀兩手武功,Kristen拿起劍就說:「這很適合當抓耙子!」XDXDXD

(噢~Kristen,你越來越像你老公…)

 

 

四人的感情好像很好~

Charlize和Chris都不停的稱讚Kristen,

而大家也都很輕鬆的一直開彼此玩笑…

有一度還完全把Josh冷落在一旁,自顧自的聊得很嗨!

真是可愛的一群人:)

 

等不及要看成品了!!

 

 

 


arrow
arrow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