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我對不起Robsten!!

我承認我有新歡啦!!!我愛上別人了~

當然對這個新歡的狂熱程度和對Robsten相比還差的很多,

但是他也的的確確開始分散了一些我的「Happy Robsten Hour 」...

其實應該有不少姊妹都發現了...那就是最近我對著他發花痴的時間變多了:P

 

是滴~他就是Hery Cavill 

3020358-1248948343-briti  

如果你是元老級的Twilight迷一定對這個名字不陌生,

因為他就是梅大姊曾欽點希望來演出Edward的英國演員。

她甚至還透露寫書Edward的時候是以他為藍本來描述的。

fashion_scans_remastered-henry_cavill-gq_uk-june_2013-scanned_by_vampirehorde-hq-5  

 

一開始S對他的印象也僅止於當年那個演出<<絕世英豪>>的漂亮小男孩...

6  

montecristo  

就是這一張宛如天使般的臉龐引發了梅大姊對Edward的想像...

 

他自己曾坦言,小的時候他是個胖小孩,還因此常常被取笑。

演出這一部電影的時候還被要求一定要減肥lol

但是他大家都知道他和Edward擦身而過的故事了...

 

事實上,他和Rob的「恩怨」竟然還不只這一樁!!

早在當年Harry Potter的全盛時期,Henry的粉絲團曾連合展開一連串的「競選活動」希望電影公司讓他來演Cedric Diggory~

當然你們也知道後來這個角色落到誰的身上了...

命運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呀!!

(而且他們兩長得一點都不像啊!?怎麼會有角色重疊成這樣的??)

 

但他的歹命運勢竟然還不止這兩樁,

原本在遴選新一任的007的時候他也成為了最後2名候選人之一。

導演卻認為他比較想要Daniel Craig所呈現的形象,所以Henry又飲恨落選...

他三度和電影史上最成功的系列作品失之交臂。

Entertainment Weekly因此而封他為「好萊塢最不幸的男明星」,還有媒體乾脆戲稱他為「伴娘」

(這是因為一句諺語Always the bridesmaid, never the bride,用來形容永遠與成功擦身而過的人) 

想想真是可憐啊!

 

但是命運之神還是有補償他的...

後來他在電視影集The Tudors有吃重的戲份,

更因為帥氣的外型大獲觀眾喜愛進而嶄露頭角~

henry-cavill-superman-the-tudors

rock4  

但當時S正在瘋Twilight,眼裡和心裡根本沒空間容下其他的東西,

影集的DVD買了很多年都還沒有拆開看...

 

後來對他的名字又開始注目的契機來自於兩個原因...

一是他將披上紅披風(這次沒有紅內褲lol)成為史上最經典的超能英雄Superman!!

ffffrrrr  

要知道在S的年代(lol),

沒有人知道穿黑衣假裝哺乳類動物的自虐狂億萬富翁是誰,

也沒有人知道那個穿緊身衣爬牆的是在幹嘛,

更不要說對有著自戀狂的天才億萬富翁閒來無事打造玩具的故事很陌生,

甚至如果跟我說有個從天而降,胸(肌)大無腦,拿著鐵鎚亂揮的莽夫是個神,我可能會笑死。

我們的世界裡,超能英雄就只有Superman了(還有絕地武士)!!!

所以從小看著Superman電影系列和電視影集長大的我,

對Superman的情感絕對是難以割捨的~

現在Henry竟然要披上紅披風了,當然要關注一下啊!!

 

另外一個原因--相信大家也都耳聞了。

自從Fifty要拍成電影的消息傳開來之後,

各家媒體的「最佳人選」名單上Henry一定是數一數二的人選。

 

但是讓S真的真的「薩到」的契機,

卻是Immortal這部片...

之前我知道這部片是他主演的,但並沒有特大的興趣...

原因是本片導演的作品一向讓我很傻眼(看過300壯士和Watchman這部片的人應該可以懂我在說什麼)

某天深夜HBO開始熱力放送,抱著好奇心的S就靜靜的坐下來把它看完了~

 

O~~~M~~~G~~~!!!!!

那個故事雖然瞎到爆,

但是你們看看這個年輕的肉體!!!

_imm07

immortals-975555l

Henry-Cavill-Immortals-newpic3  

 

HenryCavil-immortals-front1  

S其實沒有特愛賣肉的...你們看我對小狼狗的反感就知道了。

「肌肉發達」一向不是我對「帥氣」的定義。

但是整整兩個小時看著全場都光著上半身跑來跑去的Henry...這殺傷力超強啊!!!

 

就這樣...S淪陷了...

製作過程保密到家的Man Of Steel預告和劇照出爐以後,

S更是拜倒在他的紅披風之下啦>///<

movies-man-of-steel-henry-cavill-superman  

7768_10151419242631984_213426303_n  

啊~暈~~~~

英國的水到底是加了什麼東西,

為什麼養出來的男人都這麼養眼呢????

 

現在唯一的慰藉除了等待Robsten浮出水面之外,

就是倒數6/14號的來臨~

 

 

那個名字和我一樣開頭都是S的姊妹,

我知道你們也跟我一樣發暈中...走吧!揪團去看吧>///<

 

所以...

各位親愛的朋友,S要先說聲抱歉了...

Robsten鬧乾旱的期間,

我要對著Henry發花痴去了: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h my! My new love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