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是星期日,

S姑且偷懶一下來說說之前發布的消息...

(你每天都在偷懶吧!?)

/home/service/tmp/2009-02-17/tpchome/1745689/4.jpg 

 

Twilight之母梅大姐將會擔任BD的製作人!

其實這作者擔任自己小說改拍成電影的製作人並不是什麼稀罕的事,

只是大家一定想問這製作人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凡舉導演、選角、爭取編列預算等前置作業的監督,

開鏡以後還要在現場隨時確認拍攝進度的順利,

還要替所有工作人員訂便當和茶水,確保他們沒餓著肚子。物是誰的Billy Condon,

其實這電影的製作人不外乎就是個高級打雜工,大小事都要管。

 

但是電影製作人又分很多種。

像之前Rob身兼Remember Me一片的Excutive Producer(執行監製)其實並不需要管那麼多,

執行監製的工作是確保電影的劇本和藝術創意不受到外在因素影響而遭到任意刪減或破壞。

正因為Rob太喜歡Remember Me的劇本所以擔任了執行製作的角色。

一般外界也是深信梅大姐身為製作的功用就是確保BD電影和原著的一致性。

我只能說Summit的大頭們並沒有只是坐著吃的肥肥,數Twilight幫他們賺進的大把銀子,

而是一等一的奸商!!

他既不願意得罪粉絲,忽略大家連署要求把BD拍成限制級的心願,

又不願意真的放掉17歲以下觀眾的這一塊大餅,

因此找來了梅大姐當製作人讓大家都安心滿意...

還真算是高明的一步棋。

 

 3572958277_313ef2a89e.jpg

 

另外那一位自正式公布即將擔任BD導演起,

大家就不斷攪盡腦汁,拼命回想這一號人是誰的Billy Condon,

則是寫了一封信給全世界的廣大的Twilighters!

大意不外乎是說:"我知道跟你們相比,我對wilight的知識是差得遠了,但是我很努力的想趕上進度...我自小就喜歡吸血鬼故事...

Twilight很棒,我也很崇拜Robsten和笨狗到目前為止的表現,迫不及待的要和他們一起將你們最愛的故事完整呈現...既興奮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展開這一段Twilight旅程,也希望大家不吝指教,有問題儘管發問..."

最後還很幽默的附上一句:「回答第一個問題:不,電影裡面不會有歌舞片段。」

 

哎喲~其實我倒不介意如果Robward決定要在渡蜜月的時候自彈自唱自己寫的情歌給Bellasten聽耶!?

真是太可惜了!!

 

總而言之此舉雖不是破天荒第一遭,

之前New Moon的導演Chris就這麼做過,還廣受好評!

(大家一直對David Slade耿耿於懷就是因為他從沒和粉絲"交流"吧!?)

但是至少他表現了誠意,

再加上梅大姐的幫助,

Breaking Dawn將會是最輝煌的終曲,

我衷心祈禱著!

 

Breaking Dawn預計在2011年11月18日上映!!

 

 

要看導演的信請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