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logo-horzjpeg 

說這是新聞好像也不太算,

要是真的沒出席那才真的是新聞咧!!

意外還活著的Summit在今天公布了Breaking Dawn確定會在Comic Con舉行座談會的消息,

時間是7/12(四)的早上十點~

據報Robsten和Taylor屆時都會出席(不出席Summit等著領死吧!!)

 

這將會是這個系列最終告別的一次Comic Con了


說起這個我就滿腹委屈啊~~~~

原本我是說什麼也非常非常想參加這一場盛會,

說什麼也要嚐嚐六千多人擠在一起尖叫的滋味...

無奈天不從人願啊~

請聽我娓娓道來始末吧!!

話說去年購票系統大出包的事件發生之後,

Comic Con的主辦單位(簡稱宅男軍團...當然是我自己亂取的)就宣布要「積極研發更方便的售票系統」而遲遲沒有發佈2012年到底該怎麼購票。

說來也搞笑,

這個宅男大會少說也有過一、二十年的歷史了,

為什麼偏偏最近才開始出包!?

因此便有宅男網友怪罪到我們Twihards的身上,

認為是我們這一群熱血又積極的Twihards讓系統當機...

ruined-600x362 

(就是這種白痴!!)

 

換句話說,

就是在Twilight出現之前都是那幾個宅男每年在自嗨,

因此購票系統從來沒有出問題過了!?

(先說這個自嗨宅男還是以萬為單位計算人次的。)

 

 

姑且不論這是不是真的原因,

宅男軍團為了不讓參加人數暴表也絞盡了腦汁,

竟然想出了一個賤招:那就是偷偷地不著痕跡地先是公布了要在Comic Con網站上註冊一個帳號才能買票,

然後在今年2月的時候悄悄地發了一封信給有註冊的人通知什麼時候可以開始購票!!

其他沒有帳號的人就根本連買票的機會都沒啦!!

因此,除了S之外,周遭的朋友沒有一個人可以買票...



因為要參加Comic Con可是一場混戰,光靠S單獨一人之力可能困難重重。

有了票只代表了你可以自由出入會場,

要參加座談會還是必須排隊搶位子的!!

 

(過去幾年的陣仗)

675478582213

 

crowd2  

 

上回Breaking Dwan Part 1時聽說大家在座談會開始前三天就已經開始排隊,

這跟首映會露營排紅毯的陣仗相比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這若非由團隊可以輪流接力,光憑我一人之力...我會被踩死!

 

幾番考量之下...

我只有噴淚飲恨和今年的Comic Con說掰掰了...

去你的宅男軍團!!

你就等著看今年以後還會不會造成話題吧!!

 

 

但至少,

我們還是可以透過網路,

好好的品嚐每年Robsten在Comic Con上爆發出的獨特甜蜜bubble威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滿心怨念報導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