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 剛抵達家門。

由於一早就得回工作崗位報到,在加上我想給大家最詳實的紀錄。

像信你們在You Tube已經把影片看爛了。

但我發誓我會做最詳盡的Sa式報導...

請有在等待的朋友們再給我一些些時間!

 

 

再給你們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P1030968.JPG 

 

P1030976.JPG 

 

P1040037.JPG 

 

P1040046.JPG 

P1030964.JPG  

 

 

 

 

 

緊急追加:

上網要求Rob到台灣!!!

 






View all Taipei events at Eventful

 

 

STEP 1 : 按黃色 "Demand it!" 連結

STEP 2: 從 Country 選單中選取Taiwan

STEP 3: City 中填上 "Taipei" 才能集中票源

STEP 4:按下 GO 即可完成投票

STEP5: 填入e-mail

STEP6: 選擇出生年

一定要做這兩個動作選票才算數!

 

 相關報導:

Sabrina 瘋狂日本Twilight行其之一  前夜祭

史上最壯烈悲戚Twilight日本追星行  預告篇

 

<史上最壯烈悲戚之日本Twilight行>

第一章: 體力與耐力的鐵人 三腳意志力對抗戰

第二章  紅毯前繼續受凍  只為驚鴻一瞥

第三章   萬眾矚目Fan Meeting開跑  興奮有餘 飽足感全無! 前篇

第三章   萬眾矚目Fan Meeting開跑  興奮有餘 飽足感全無! 後篇

第四章 餘韻繞樑!? 意猶未盡!!?? 心有不甘!!!??? 百感交集!!!!????

       異國的深夜Meeting

 第五章  終曲  扼腕嘆息 淚灑異鄉

 

Twilight in Japan特別報導!

Twilight 日本行 SP Dinner Time特別篇!!

Twilight in Japan 特別報導第三彈: Fans 沒進場的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