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晚,但是仍然難掩心中的悸動。

27日折騰了一天,會到飯店PO完預告篇已是凌晨4!

 

28日的Sabrina要會見另一個偶像多虧有冷靜的米露提早想到,要不然滿腦子Rob的我壓根早就忘了之前發誓再到日本玩時一定要到三鷹吉卜力美術館參拜!

 

抱著雀躍的心情,在吉卜力度過了充滿夢幻與感動的一天(近期推出「愛與冒險感動淚水滿溢的吉卜力之旅」, 敬請鎖定!),回到旅館後接到的消息卻是令我崩潰!!!

Rob, Kristen and Taylor搭乘當天下午6:30分的新加坡航空飛往LA;而前去探路的美瑾與萬金等人都有在機場見到他們,更別提Airi, Joyce, Haru和小慈是搭6:20分回台灣的班機,還一起通了關!!!

(By the way, the deadline of the up-close-and-personal reports for you guys is this Friday…DO YOU HEAR ME? Airi and Joyce!!!)

這麼說起來,台灣代表團唯一沒和Rob Kristen說上話的………不就是了嗎!!??

 

Airi Joyce很體貼,當下不敢打電話給我,就怕壞了我在吉卜力的興致!

 

但是聽到消息的當下,整個人像失了魂一樣歇斯底里,完全沒了理性!!

 

雖然前一晚美瑾提議要到機場碰運氣時我還大言不慚的說: 我還是想給他們保留一點私生活,不去機場了

但在那個節骨眼這些話聽起來根本就是屁!!

 

我也要和Rob Kristen聊天啦!!!

我也要簽名啦!!

我這一趟到日本到底是來幹嘛的!?

 

心中那個壓抑好久的小少女心突然整個脫韁,也不管自己看起來有多蠢,就抱著Karen哭了起來!

 

Karen想必是身經百戰的老江湖(哈哈,這麼形容你歹勢啦),因為她一句話就安撫了我:

你的任務還沒完成,所以還不能見他們啦! Twilight大神怕你見到他們以後就收心不玩了,所以阻止你

 

是嗎? 我哪有那麼偉大!?

還記的國中唸陶淵明(啊!獻醜了,是孟子啦,感謝Sophia指正...)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時,心裡的OS: “這都是拿來騙苦命人的宣傳伎倆…”

 

那我現階段的任務: 把大家的心意傳給RobKristen算是圓滿結束囉!?

 

那下一步除了想辦法把Rob他們弄到台灣來之外,還有啥好談的!?

 

因此Sabrina「綁架Rob Kristen到台灣」的大計畫正式啟動!!!

先階段還在初步規劃期,所以還不能跟各位透露太多

但是終有一天很可能必須大家團結起來動用Twilighters的力量,到時還請各位協助我我是認真的!!!

 

決戰時刻是今年年底!!!

 

在此我要藉這個篇幅好好感謝這一次日本瘋狂之行幫助我的人!

 

首先要感謝我的二姐以及好友米露...要不是有這兩位半個Twilighters冷靜的幫我記錄這一切,今天Sabrina的部落格只能關門大吉!!

 

當然還要感謝AiriJoyceKaren (照字母排) 小慈、萬金(照筆畫)大方的將他們的檔案和我分享;

以及 香港的CarrieKatherine 和達人美僅以及Haru給予我支持與鼓勵。

 

雖然這次史無前例(不敢保證後無來者)的追星之旅不如預期美好,但是最大的收穫就是我得到了一群非常珍貴的朋友!!

 

我們在日本所經歷的的一切時在是太離奇,相信在我們的人生中都留下了非常歷史性的一頁。

 

 

 

  

Sabrina的日本Twilight之行報導在此告一段落。

 

請密切注意特別篇!!!

 

 

 

 

 

 

 

特別追加: 終於上傳成功之Rob in Airport!

 

 

 

 

 

 

 

oh~ his so nice, even say "bye" first!!!

 

 

 

 

 

 

 

 

 

 

Sabrina you ARE sick!

 

 

相關報導請看:

作夢都不敢夢的日本Twilight Fan Meeting 成行

Sabrina 瘋狂日本Twilight行其之一  前夜祭

史上最壯烈悲戚Twilight日本追星行  預告篇

 史上最壯烈悲戚Twilight日本追星行 預告篇2

 

<史上最壯烈悲戚之日本Twilight行>

第一章: 體力與耐力的鐵人 三腳意志力對抗戰

第二章  紅毯前繼續受凍  只為驚鴻一瞥

第三章   萬眾矚目Fan Meeting開跑  興奮有餘 飽足感全無! 前篇

第三章   萬眾矚目Fan Meeting開跑  興奮有餘 飽足感全無! 後篇

第四章 餘韻繞樑!? 意猶未盡!!?? 心有不甘!!!??? 百感交集!!!!????

       異國的深夜Meeting

 

Twilight in Japan特別報導!

Twilight 日本行 SP Dinner Time特別篇!!

Twilight in Japan 特別報導第三彈: Fans 沒進場的記者會

Twilight in Japan SP 舊椅子機場奇遇記 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