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台灣Twilighters之光 K小姐的特別報導終於出爐!!

和Rob以及Kristen的第一次無距離接觸完全公開!! 非常之有料!!

請往下閱讀

另外Joyce/舊椅子的機場奇遇記上篇也被我壓榨出了特別版...絕對讓你又哭又笑    

                               TwilightRob牽到紅線的人就是我啦! by  K

 

從日本回來一個星期了,不真實的心情隨著工作的忙碌沉靜下來。

這樣比較好,沒有過度狂熱的心情,也許更能完整表達想說的話(也許沒有 因為愈寫就愈回到當時的靈魂出竅狀況)

 

由於我是唯一有機會參與SPECIAL MOMENT with Twilight stars的台灣代表,以下內容就來描述一下那小房間內發生的故事:

 

話從fan meeting的抽20位幸運者活動開始…(以下本人以K代替)

台灣團:B-6B-6 (每個人的座位號碼)… 是你啦快去前面啦

K:呀!什麼啦!我在拍照哩。(拼了命一直在拍RobKristen的我完全成為大聯盟棒球場上的投手,什麼都聽不到…)

台灣團:是你啦快上去啦 (尖叫聲把我拉回現場)

K:有點被嚇到的我就傻傻分不清楚的走到距離Robert大概只有3大步的近距離。手上簽著紅線,心裏想著:「媽呀!這紅線也太粗了吧

管它的,繼續拍照,這輩子哪來機會站在Robert Pattinson & Kristen Stewart這一對世界級發電機組合這麼近,拍~~~ 反正好事也從來沒降臨過我身上,拍照就對了我彷彿又置身於這遊戲外了。

然後神奇又愚蠢的黑色箱子打開了

我看著我的紅線...從我手上延伸連接到Robert的手上 我們兩個人,就被一條紅線連繫在兩端。

不是真的吧。阿娘ㄨㄟ神蹟出現啦

完全沒有跳躍彈性的我竟然跳起來 然後,我看著Robert的眼睛然後無意識地說了:I think I must have done something really good to deserve this. Then, he SMILES back to me. 哈哈哈~ What a smile.

接下來,我就開始了我的out-of body experience

袋子也沒拿、3G手機也沒帶、錢包在袋子內,只記得捧著大家要簽名的書和自己的兩本要送給RobertKristen的筆記本和一支2G Sony Ericsson手機,跟著一直ON的攝影機crew,走上舞台,走入後場走道、來到戶外(外套也沒帶)、進入一個餐廳、坐著共6lucky winners發愣互望

 

然後有人說:Robert, Kristen and Taylor will be here in a minutes. 然後就介紹起晚餐的菜單

 

KOS:白癡喔!誰管你晚餐吃什麼呀 (Airi可靠消息,該餐廳可是列為米其林三星餐廳,最便宜的set要日幣2,2500起跳 肖耶,是用黃金做的喔)

然後 假裝鎮定的6個人,開始閒聊了起來 一個會講流利日文的美國人、一個在東京讀美國學校的韓國人、一個在日文念書的菲律賓人、兩個日本人,和唯一不會講日文的外星人(就是我)

 

突然間,門一開,Taylor又出現了 (Taylor閃開啦) 我要看後面的RobertKristen啦。

 

這個所謂的SPECIAL MOMENT其實有點蠢

STEP 1:三個明星輪流和嚇傻攤在椅子上的我們聊天(有限定聊天秒數喔)

STEP 2:簽名

STEP 3:拍照

 

Taylor第一個又站在我面前(你這死小孩快走開啦),然後興奮的聊不停 (快走啦,你浪費我很多時間哩)

換人了~換人了~   !是殺人不償命的Robert 完全記不得講了什麼(又很像EdwardBella在餐廳用餐,EdwardI can read everybodys mind apart from yours.)只記得問他們要不要留下來等應該是一堆沒意義的廢話,他就淡淡的笑著(不過這男孩真不愛刮鬍子)自然流露著迷人的氣習 這傢伙到底是從哪蹦出來的?

 

這時,掃興的工作人員就說:現在是簽名和拍照的時間

最好是,先生,好像才過一分鐘吧 Robert走到下一位身邊 我也馬上衝到Kristen旁邊。

 

讓我來好好說一下Kristen Stewart,她讓我留下非常非常好的印象。

從這天開始,我喜歡Robert + Kristen = 俗稱Robsten

(像是New MoonBella對她父親說的:Keep in mind that Edward and I are sort of a package deal),而不再只是喜歡Robert那種otherworldly的氣質。

KHi, Kristen.

KS:馬上握住我的手and say Hi back. (What a sweetie.)

K(客套地說)Im a huge fan of you and Ive seen TWILIGHT 5 times.(我是你的影迷而且看過暮光之城5遍囉) 歹細啦!我是真的有看過妳的Panic Room,不過當時我以為你是男的(哈哈),不過TWILIGHT5遍這是真的啦,所以自稱自己是fan也沒錯啦。

KSReally ? Wow

KI brought a little something for you. Its a notebook that designed by my friend and hope youll like it.(我帶了個小禮物給你,那是一本我朋友設計的筆記本,希望你會喜歡)

KS:興奮地睜大雙眼Whats inside ? (裏面有什麼) 然後就直接翻開我首頁寫的祝福語 Wow, thank you. Ill definitely use it. (哇,謝謝。我一定會用它的) You know, to make some notes and stuff. (你知道的,就記一些東西等等的)

Ks OS:我是你朋友還是怎樣?你也太親切了吧。SINCERE is all I can describe. 這女孩眼神和動作都誠懇到不行 和媒體前有著防衛的她完完全全不同 就像是朋友一樣真誠地看著你,和你講話,你說的每一句話她都有很自然的表情反應,讓人自然而然喜歡她。把心愛的手機拿給她簽名,開心。

拍照拍照了 Kristen一手就直接搭在我肩上(真是隨便的美國人, . But I like it.) 一連拍了三張,這個工作人員很上道。

工作人員:時間快到了

K:迅雷不及掩耳馬上衝到Robert身邊。趕緊把另一本筆記本給他,他認真地看著,然後另一個不識相的工作人員就把Robert手上的筆記本拿走,hey, 誰說你可以幫Robert拿的?他電影裏都可以擋車了,拿本筆記本會骨折嗎? 拍照!Robert很體貼的輕輕將手放在本人的腰間(真的輕輕的而已,大家不要激動)他的身上有一種乾淨的味道,有一種說不上來的英倫味。快簽名在我的手機上,next to Kristen (because you two belong together 這是我的內心OS)

然後,這三個人就要被工作人員帶走了,ㄚ

KRobert, please come to Taiwan.

RobI will, I promise.

Rob, 不管你是不是打從心底說的,I believe in you. 請帶著Kristen來,Taylor應該就不用了()

 

這時,Taylor暴衝到我眼前,睜大眼睛說:Do you need my autograph

Well,其實不太需要耶。

糟糕,沒東西簽。Sorry Joyce, 拿你心愛的Twilight簽一下(Sorry Again) Taylor, 私底下的你真的很可愛 But, 我實在很不喜歡Jacob這個角色,你又很不幸擺在RobKristen旁邊,凡人的眼睛實在裝不下你呀。(Sorry, team Jacob, too.)

 

然後,一眨眼,RobKristen & Taylor就不見了 突然間,整個房屋只剩下安靜

 

以上敘述在這餐廳小房間發生的事感覺很久很久,但本人推算應該只有5分鐘。因為每個動作都自動被我slow motion,但其實真的很快,來不及反應,他們就離開了。

 

接下來的媒體one by one interview和貴ㄙㄤ ㄙㄤ的晚宴其實完全引不起我的興緻。

我只想飛奔到這次一起同行的同伴們的身邊

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我非常喜歡這句話。

我知道大家的失落,因此當時的心情是充滿罪惡感,因為大家都比我更愛Robert,我喜歡的是他們兩個一起出現時的Chemistry,讓我可以在電影或書的世界中再找到所謂的True LOVE Its simply a story about a boy fell in love with a girl and a girl fell in love with a boy

But somehow, 我們都沒有邏輯地被深深吸引

終於,晚餐結束了 回到了同伴們的身邊,看到大家溫暖的眼神,急忙地要我詳述每一個details,可是沒用的我還在恍神,只能把記得的說出來

 

當天晚上和隔天之後的故事,大家其實都有第一手消息了。所以不贅述。

 

拋開Twilight,我來講講這一次旅程的收穫

對我們而言,大家都帶著單純的心情來到日本。

但,短短的相處,卻似乎找到了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

大家來自不同的領域,有著自己的一片天空,但都像被下降頭般地被相同的目的拉在一起。

每一個相處的時光,不只是單純地講著Rob有多迷人,而是討論對Twilight這部電影的感想、對New moon的期待、對Twilight Saga套書的感想,甚至於對生活的分享

這樣的獲得,絕非是一開始我們可以預料到的。

所以,我們都很珍惜 Its such a wonderful feeling

希望,我們的努力與念力可以再讓Miracle happens again.

 

最後,短暫的近距離接觸,讓我用幾句話形容一下我看到的他們:

 

形容Robert:迷人的眼神和笑容,帶著一種insecure的害羞,但又有一種大男孩的自然帥氣。雖然他覺得自己並不是電影中的Edward,但電影中的Edward和現實中的Robert都很迷人

而且對影迷很溫柔,有求必應。祝福你有愈來愈好的表現,不管是電影或是音樂上

 

形容Kristen:漂亮的臉龐、充滿著靈氣。

Rob一樣有著insecure的害羞 (媽呀,這兩個人也太配了吧)

對我而言,Kristen像是天使,而Robert像是希臘的神祇。

兩個人一站在一起或是互看對方一眼,everything is so right.

但目前這兩個彷彿瞎眼的小孩好像都不自覺

也許是對電影與書的obsession,但我真的覺得他們實在是PERFECT FOR EACH OTHER.

 

形容Taylor:嗯,牙齒很白嗯,私底下很可愛。就醬子 對不起啦,我對你沒感覺

 

So, see you guys soon in TAIPEI, Robert & Kristen. You said you will.

 

P1030009.JPG

<K小姐怕被老闆抓包,不能公開合照...秀手機代替!>

 

P1030011.JPG

<硬是被Taylor簽名的小說>

 

 

 

 

Joyce的機場奇遇

 

腦子攪著 該怎麼寫這篇要給Sabrina的文...

舊椅子在自己的格子以經po過機場驚魂/豔記

在自己家的格子大可隨便舊椅子發灑潑 可是要給Sabrina的文可隨便不得--這裡可是眾twilighters必來之地啊

椅子實在是誠惶誠恐 不知如何下筆是好 眼看"裁搞日期將"近 還硬是厚臉皮的拖拉出"紀念日得去情話綿綿交差一下"這種鬼藉口來"賒"借個幾天

其實 在Sabrina的妙筆下 日本行的情況根本就是全盤拉到大夥眼前 又再實地演了一遍 精彩不輸在現場 大家肯定都清楚且身歷其境 也就不用椅子再多說

我該交差...不,該交代的應該就是機場這一段了....

星期六抵達台灣 到中壢朋友家梳洗完畢 整個人是虛脫恍神和止不住的興奮

與Rob的合照 椅子迫不及待想跟幾位在台灣對這趟行程很關心的朋友分享 特別是整個過程還是如此的詭異曲折

上網簡短的po了篇"Twilighters日本行--鳳梨頭西瓜尾 之 中間艱苦先不談"

這標題我想了會兒才下的 已經看過Sabrin報導的看官們 應該能理解椅子寫下這標題的心情了 鳳梨頭與西瓜尾 是最甜的部位
而中間的風雪生信心,然後再直接給我們個滅頂打擊的種種艱苦 就用這字做總結--"唉唉唉!!" 三聲無奈

然而 對椅子來說 這標題就是這次的日本行了
(however, I am really sorry for Sabrina...but, dear Sabrina,大夥還要靠你爭取更大的好處 怎可讓你輕易就滅火收手!! Twilight大神如是說)

出發時的滿懷期待是甜美的,緊張而甜美--想的都是要跟Rob,Kristen說什麼 又要如何如何把禮物交給他們.....當我們這些從未謀面的twilight攻心的傢夥們開始聯絡時 聲音都是抖的
瘋狂在我們的血液中 沖刷著一腦子的興奮更猖狂 甜美的狂熱!!

...再寫下去就無止無盡了 我們直接跳到機場那一段


在機場時 大概是過於震驚(不 絕對是過於震驚) 原本就混沌的腦子當天更是震的連連當機 太多片段呈現的是一種失焦蒙太奇式的畫面

這下可好 總不能交代的不清不楚吧~~~我很拼命壓榨容量很小的腦 然後旁徵博引當時其他在場的朋友們的側寫 :盡量將當時的情況重現 盡量啦


好了 標題可以這麼下 : 人 果然是潛力無限


當所有訊息都收集齊,只差在他們到底是星期六或星期日離日

我們當天要搭機的就不用說了 其餘的twilightres也來到機場賭運氣

當下的情況很詭異,在追星達人--美瑾的指導下,我們一群女生就在安檢口等候, 眼光鎖死各個他們隨時可能出現的角落,任何一個戴帽子或高個子的人都會引起我們高度的注意...畫面詭異吧

椅子和Airi背靠著背聊天,然後各自眼光是巡視八方的(眼觀四面根本不夠看)

約莫在快要五點鐘吧 有人低喊了聲: 好像是他們?

然後接著一聲拔高也更確定的聲音響起:是他們!!!

接著, 嘩啦一陣腳步響聲, 椅子身邊的人全往前衝出去,剩我一個愣在當下(所以我說我那天真的很當機啊><~~~)

(以下為Haru的敘述)
真的是Rob他們
媽呀~衝!!!
我很清楚大家一定先攻ROB, 所以我直接就飆去找Kristen簽名,簽完之後再去找
Rob....
http://www.wretch.cc/blog/haru19go/10849228

當大家都在簽名時,舊椅子在幹嘛? 我才剛大夢初醒,找不到大家!

因為背著光線,他們一群人像在昏黃的夢境中游移,我真的愣了很久才確實體認到---他們在這!!!

因為視線被擋住,我看不清楚Rob在哪?(好啦好啦 我眼中只有Rob啦!)只好往他們要check in的H conuter跑

才半路,哇~~><~~~~我看到他了我看到他了我看到他了,就在前面!!就在椅子前面!!!他帶著hoody 拉出來的帽子,面帶笑容的在說著話, 走在一群日本保全中間,好高!!!

"好高" 是椅子當下的第一個印象 然後就是"好像拳擊手", 就是那種拳擊手出場時,有沒有,都會放成慢動作的片子啊!!(很有可能是椅子的頭腦又自動放慢了 好留住那一刻的記憶)

我跟個砲彈一樣,閃過保全直接衝到Rob面前 說: "Can I have your signature,please..." 之類的話, 我記不得了

Rob笑了!!(OMG!!!)仍然行進中的他伸手要接過我的書, 就在我要找筆的空檔,保全把我攔下來...隊伍繼續前進,我被兩個保全攔在後頭, Rob雙手合十做了個抱歉的表情...然後他們一行人就進入已經圍住入口有人守備的check in counter...我沒要到簽名, 但是我在離他約十公分的距離看見了他的微笑....隱約似乎還記得他衣服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大腦自己幻想的)他真的好高啊!

陸續,大夥都圍到counter來了,大部分人要到簽名了(吧),我焦急著,因為被圍住的地方根本過不去,腦子考慮著是不是要先繞到安檢口那邊去等....
椅子正張望著,其它的大家拼命拍照攝像,這時,哇!!Kristen居然自己過來幫我們簽名!!

(以下為美瑾的敘述)
突然一個角度,美瑾眼神對到了K,急忙的跟她打了招呼
Shock!她有回耶!!!
(美瑾還鄉巴佬的左右張望,確認她是再回我嗎?還是後面有工作人員?)
沒錯,就是我啦!
接著又急忙比畫出"可以簽名嗎?"的手勢
礙於附近有兇狠的日本保全,知道機會渺茫,也沒有特別的懷抱希望

突然,眼角餘光,看到一個影子往我們的方向移動
不是小狼狗,也不是裝孤僻的RP
是一直以為很害羞,不自在的Kristen!!
http://www.wretch.cc/blog/jprinzessin/14016914

(另外 根據萬金的敘述 他看到K跟經紀人比了簽名的手勢 然後兩人朝我們走過來)
(這...我這是...全方位攝影機是寫法??)

哇!她過來了!!
我趕緊遞上我在日本買的Twilight請她簽名 然後捉緊機會跟她哈拉了兩句: 問她 昨晚K(抽中晚餐的幸運兒)送她的筆記本 她喜歡嗎?(啊,傻問題! 可是我就是想問啊! 因為K在內頁題字時 我也在場 總覺得與有榮焉的感覺) 有人拍下了當時的K,她望著的人就是舊椅子我呢!! 好開心!!

說真的,沒有一個跟K說過話的影迷能不fall for her!! 她是那麼的真誠!! 完全就是一個"啊 這趟我飛的超級值得啊~~"的感覺
她不特別去微笑或甚麼的, 就是眼睛望著你很真的聽妳講話, 我真的相信這女孩有很美的靈魂
(關於K 美瑾的格子有超優的敘述)

簽完名,K回去繼續排隊弄登機事宜, 但是椅子還沒有Rob的簽名啊~~~

然後 腦子又是片刻的刷白(真的 到現在我還是想不出來我當時是怎麼"移動"的!!) 到我有意識時, 我已經穿越過地勤守衛與保全, 隔著兩行分割線在叫Rob了!!!(好可怕)

他回頭了 我說 :Can you sign this for me?

他帶笑點頭 請保全把書遞給他 我叫到 : On the cover, next to Kristen,please! 然後他就爆出一個大笑容喔!!!
我心頭一跳 哇! Rob因為我說的話笑了ㄟ!! 椅子心裡在蹦蹦跳跳 好想跟K說: "hey, I did make him laugh! with or without seaweed!!"(這是我跟K的一個private joke 有機會再跟大家說)

簽完名, 我收過書跟他道謝時不忘再爭取更多權益, 我喊 : "If you got the chance, please come to Taiwan." 然後他跟椅子比了個豎起大拇指的手勢(我拍下了 可是手抖得一蹋糊塗 相片也糊了)

這個大拇指, 我們可以解讀成---他答應了嗎? 喔,前一晚K在晚餐上跟Rob聊時也請他來台灣 Rob說 : "I will,I promise!"

Rob, you did pormise to come to Taiwan~~~~we want Rob, we want Rob, we want Rob to come to Taiwan!!!

我們這群人啊, 真是身在異地心繫祖國---的twilighters!! 明明我們台灣有這麼多twilighters,為什麼他們不來卻去了日本? 明明我們有這麼多粉絲都想見他們一面,卻因為路途遙遠而不得不放棄! 讓我們齊聲喊 "Rob, you promise to come to Taiwan啊~~~~"
說甚麼也該把他們弄來台灣一趟!

 

 

相關報導:

 

Sabrina 瘋狂日本Twilight行其之一  前夜祭

史上最壯烈悲戚Twilight日本追星行  預告篇

 史上最壯烈悲戚Twilight日本追星行 預告篇2

 

<史上最壯烈悲戚之日本Twilight行>

第一章: 體力與耐力的鐵人 三腳意志力對抗戰

第二章  紅毯前繼續受凍  只為驚鴻一瞥

第三章   萬眾矚目Fan Meeting開跑  興奮有餘 飽足感全無! 前篇

第三章   萬眾矚目Fan Meeting開跑  興奮有餘 飽足感全無! 後篇

第四章 餘韻繞樑!? 意猶未盡!!?? 心有不甘!!!??? 百感交集!!!!????

       異國的深夜Meeting

 第五章  終曲  扼腕嘆息 淚灑異鄉

 

Twilight in Japan特別報導!

Twilight in Japan 特別報導第三彈: Fans 沒進場的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