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壞的一行人暫時縮進麥當勞取暖。手裡捧著熱奶茶將暖暖的液體吞下肚,才開始有了活過來的感覺。

 

店內人不少。有人找到了位置,興奮得比較起有了簽名的戰利品,也有人站在走廊上興奮的秀著有Rob Kristen簽到名的英文版Twilight…

 

 

IMG_0698.JPG 

 

(老實說Rob的簽名像鬼畫符...他太nice總想一次簽很多!)

 

 

恢復了一絲絲元氣之後大家隨即往Fan Meeting的會場移動。

  

 

由於請帖上的一句 “Don’t forget to bring a ‘Twilight’ item to have the talents autograph”(別忘了攜帶Twilight相關物讓演員們簽名)最是讓人想像力暴走因此大家都非常興奮!

 

 

149abb67a58fba.jpg

(會場大廳門口)

 

 會場的入口處即有接收禮物的櫃台,因此Sabrina在此時將大家的心意交了出去。

 

  149abb4fdcac93.jpg 

 

P1030949.JPG

 

gifts for the cast_ed.jpg 

 

(後來在日本官網上看到的禮物照)

 

 

進入會場,暖氣襲來...

看著滿牆的Twilight海報和舞台,心中難掩一股悸動...

辛苦了這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刻啦!!

 

P1030952.JPG 

 

 

 

 

 

 

 

 

 

P1030954.JPG

 

由於位子都是事先劃位好的,因此不用驚慌搶頭香。

Sabrina 的位子在 E6,屬第5排正中央...視野好的不得了!!

這種情況是Sabrina唯一會對自己超過170的身高深深感到自豪的時刻...

Rob當前,誰都擋不住我啦!!! 

這次的等待並沒有多久!

現場的燈光暗了下來...全場馬上一片尖叫!!!

日方的主持人準時出場,還很打趣的說 "抱歉,只是我而已。"

在一陣寒暄問候之後,主持人隨即改口說起英文來。

原因是為了向在場的大家介紹外國來的粉絲團!

報名參加抽獎的(據稱)共有2000人,而現場的75組人馬是真的很幸運!!

外國粉絲團友分別來自美國、菲律賓、義大利、德國、香港、台灣、韓國、巴西、泰國、剛果...

當然屬台灣團的勢力最龐大啦!其它國家像是義大利或是德國都只有一人代表。

介紹完了外國粉絲團,當然就是重頭戲: Rob他們上場啦!

 

 

 

 

 

 

 

 

(詳情請看影片。不想聽CM廢話的可以快轉到2分鐘處...)

 

Taylor先探了頭出來,露出他陽光大男孩的笑容。

Kristen Rob緊接在後...

Kristen滿臉通紅,似乎是很緊張。不時把小抄拿起來看了一下...真是太可愛了!

Rob則又露出的他的專屬抬眉笑容...對於這種場面他應該是很習慣了才是...但他很明顯的還是很害羞!

主持人隨即請演員們和大家說幾句話。

首先是Taylor---這小鬼還頗會做公關,說的場面話都很漂亮。

"Hey, guys. Thank you for coming,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Japan, and I am loving it so for.

so thanks for having us, and I hope you all enjoy  Twilight."

(大家好。謝謝你們今天來到這。這是我第一次到日來,我玩得很開心。

感謝你們邀請我們來,也希望你們會喜歡Twilight)

Krsten則是準備了日語小抄。

但是她不忘先跟大家道歉: "我知道你們不全都是日本人...但這是為日本人準備的... '我好喜歡日本,像喜歡Twilight一樣喜歡大家。' "

說完又開始害羞!

再來當然是眾所期待的Rob

他的" Koninjiwa(大家好)"才出口大家又是一陣尖叫。

接著還是一句日語 "東京最高(Tokyo Saiko)" 意思是"東京最棒!"

"Thank you guys for coming, we really appreciate it."

看來他們都沒料到在日本也會這麼瘋狂...但這都是靠強力的國外團在支撐啦!

當主持人稱讚他日語很好時...他還自嘲的說: "Yeah, right!"

 

 

 

 

 

在這裡要插播一個獨家片段...因為它就發生的那麼短暫,只有一下下...但事後發現時實在是

 

這事發生在Taylor和大家打招呼的時候...因為他在說話,自然會把目光放在他身上...大家都沒發現Rob作了什麼...

 

 <The Cutest Moment of Rob>

 

~真是可愛斃了!怎麼會這麼可愛?   花癡指數再度破表!!!

 

 

好了,再度回到現場。

接下來主持人宣佈Q & A 時間到。但是和大家期待的有所出入的是:

每人只回答一個問題!

這下可好,大家的火力當然是集中在男女主角身上。

因此當主持人說: 我們先從Taylor開始接受發問...

一時之間全場一個僵...因為竟然沒有人舉手!!

主持人非常專業,仍然保持鎮定的說:可以發問啦? 有沒有人要發問?現在可以舉手了...

非常盡職的想要保持熱度不冷場!

這時Sabrina好管閒事的雞婆正義感偏偏挑在這時啟動...突然同情起小狼狗來!

在我回過神以前,我的手已經舉起來啦!!!!!

主持人還在那裏演: ~選誰好呢?那我們請這一位手舉得最快的戴帽子小姐來發問...

~你說我嗎?

手裡的相機切到錄影,只顧著對Rob傻笑的我一時傻眼!

死定了我在腦海裡演練了千百遍的問題,沒有一個是要問小狼狗的!!!

就算有,也是關於他要怎麼在323日之前長高20公分之類的...這在大庭廣下問未免太不給面子。

那到底要問啥才好!?

腦海中突然閃過唯一對小狼狗訪談有印象的片段,就是他說有師奶追著他要求在內褲上簽名的故事。

管他,豁出去了!先自我介紹再說!

我連忙站起來,手裡的相機還依依不捨的正對著Rob,說明了我是來自台灣的Sabrina

主持人連忙提醒我有麥克風,而現場工作人員也已火速閃到我身邊遞麥克風給我。

我慌慌張張的將相機朝身邊的米露一丟,拿起麥克風翻來覆去想看開關開了沒...

我手忙腳亂的模樣一定是頗蠢...因為不只現場的人笑了,連台上的Rob也笑了...對著我耶

我太緊張,忘了可以藉此機會向Kristen Rob打個招呼說說話,就直接把問題吐了出來:

"到目前為止除了內褲事件以外,最瘋狂的粉絲經驗是什麼?"

Rob很認真的聽著我的問題,一聽到 "內褲" 兩字時的帶點驚訝笑容真是一絕! 他馬上一臉興味的看向Taylor,想看看他會怎麼回答。

誰管Taylor怎麼回答,重點是我完全沉浸在Rob看著我笑的喜悅裡(有影片為證!!!)

 

 

 

 

 

 

 

 

 

~死而無憾

 

好啦,回到小狼狗。他很認真的沉思了一下,才回問我 :

"等等,你說除了哪一個事件以外?"

"內褲事件"

"那正是我要和你說的故事!"

所以當場他又將故事說了一遍。但我的任務已完成,繼續將目光鎖定Rob...

他一直面帶笑容聽著我和Talor之間的對話...

 

 

相關報導請看:

 

 

作夢都不敢夢的日本Twilight Fan Meeting 成行

Sabrina 瘋狂日本Twilight行其之一  前夜祭

史上最壯烈悲戚Twilight日本追星行  預告篇

 史上最壯烈悲戚Twilight日本追星行 預告篇2

 

<史上最壯烈悲戚之日本Twilight行>

第一章: 體力與耐力的鐵人 三腳意志力對抗戰

第二章  紅毯前繼續受凍  只為驚鴻一瞥

第三章   萬眾矚目Fan Meeting開跑  興奮有餘 飽足感全無! 後篇

第四章 餘韻繞樑!? 意猶未盡!!?? 心有不甘!!!??? 百感交集!!!!????

       異國的深夜Meeting

 第五章  終曲  扼腕嘆息 淚灑異鄉

 

Twilight in Japan特別報導!

Twilight 日本行 SP Dinner Time特別篇!!

Twilight in Japan 特別報導第三彈: Fans 沒進場的記者會

Twilight in Japan SP 舊椅子機場奇遇記 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lighter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